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我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观看《192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7-05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与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长清大学城新世纪影院集体观看电影《1921》。



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生动再现了我们党成立前后的光辉奋斗历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结束后,全体师生均被电影浓郁的家国情怀和理想主义打动,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现场教育,电影里弥漫的青春激昂、胸怀吾国吾民,充满理想主义的时代气息,是中华民族得以觉醒和复兴的宝贵财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说的那样: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