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田思胜参加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7-09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慧玲主持,共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第二阶段,由支部宣传委员李玮领读领学2021618号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党成立的一百年,是矢志不渝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第三阶段,田思胜院长主题发言。田思胜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心潮澎湃、信心满怀,我们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结合学院和专业来讲,各位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院发展好、把专业建设好。同时就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下一步学院重点工作等各方面问题作了交流探讨。

第四阶段,党员交流学习体会。会上于慧玲、赵西巨、李玮、王颖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对全国人民的广泛动员,聆听和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于慧玲强调支部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作出深刻阐释,号召全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全党全社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总书记指出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我们党就一定能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大好,专业发展可期,各位教师党员要把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做好,真正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献身党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