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王庆领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9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教3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谈收获谈体会谈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今后打算。

王庆领书记在自我剖析中指出中国梦和美国梦最大的区别就是美国梦是富人阶层的梦想,而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的梦想,中国共产党是代表全国人民根本利益的政党,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政党,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教工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