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09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我院2019级军训汇演在北操场举行,新生们迎着朝晖,激情飞扬,向我校领导展示军训成果。

 

 

雄赳赳,气昂昂,脚步声和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我院新生代表12、13阅兵方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精神饱满、军姿威严、队列整齐、士气昂扬,彰显了我院2019 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非比寻常,管院最强”,嘹亮的口号响彻天空,展示了我院新生良好的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训练场上他们挥汗如雨,尽显蓬勃朝气;检阅场上他们排成雁阵,尽显青春风采。

同时,我院部分新生在手语操方队中接受检阅,用手臂与手指舞动的瞬间将“1949”“2019”“70”“山中医”等造型完美展现,向祖国70周年献礼。他们用双手传递温暖,用精准的动作传递爱国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十八九岁的青年,正是初升的太阳,充满温暖与力量。此次军训汇演我院获得“优秀连队”的荣誉称号,这是对我院新生军训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他们未来校园生活的期许。此次军训不仅磨练了新生们的意志而且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我们也祝愿他们在山中医度过一个多姿多彩、记忆深刻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