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24浏览次数:

 

9月24日,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窦立雯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学院各个年级的宿舍安全防范情况、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努力创造安全健康卫生的宿舍环境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违规电器的使用与宿舍卫生情况。经过上午的仔细检查发现,各个宿舍卫生状况保持良好,基本达到了床铺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等宿舍卫生标准,同时各宿舍基本能做到出门断电,宿舍用电安全总体良好

检查期间,老师十分关心宿舍成员的生活环境状况,对符合卫生要求的宿舍进行表扬,但部分宿舍内务、卫生状况有待提高。在宿舍安全教育过程中,老师针对用电安全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给宿舍成员强调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用电的安全意识,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用电对宿舍安全乃至生命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无小事,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同学们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希望同学们真正将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的有关制度入脑、入心,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