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11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其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10月11日,我校“新生杯”篮球赛于西操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共历时5天。中医学院、针推学院、健康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都派出了各自优秀的队员参加比赛。在赛场上,他们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挥出十二分的努力,你争我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队员们出色的配合、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这篮球赛活力飞扬的无限魅力。女生们的定点投篮也是毫不逊色,她们的每一次抬臂、跃起、投球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弦,她们自信满满的神情也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亦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效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与此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学校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