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8-28浏览次数:

8月28日,我院迎来447名2019级新生,其中本科生426人,硕士研究生14人,博士研究生7人。他们迎着朝晖,与日光一同踏入校园,带着欣喜与憧憬成为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

 

 

b00072b8cf522d05166f8388e5c39e1

 

f655f8425852485c86e0473d074c62e

 

5ff3dce0935abdb6509998efd96b5a2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不断完善迎新工作方案,用最饱满的热情做着最周全的准备。

2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振国,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以及学院的辅导员老师来到迎新现场,对现场迎新工作进行指导,与新生和家长们进行热切交流,了解学生情况,并对新生未来的学习及生活寄予殷切期望,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绽放青春活力。

学院迎新工作安排紧凑,细致入微,各车站派有专门迎新工作人员接站。迎新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为新生提供引领、登记、签到、领卡、领取生活用品、熟悉校园环境等“一条龙服务”。迎新的每一条红色条幅都是管院家人对新生最真挚的情感流露,作为装饰用的照片与便签也寄托着师哥师姐的心意,愿萌新们在管院里找到最闪耀的自己,不虚度光阴,不荒废岁月。为萌新们特地制作的展板将他们最初的样子定格于此,各类迎新节目精彩绝伦,为新生们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消除了他们初来校园的陌生感。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得到新生与家长们的一致赞赏。

28日傍晚,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新生的军训、入学教育等活动将紧锣密鼓地展开。晚风吹来许多美好祝愿,愿萌新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