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第二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4-2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423日上午,由管理学院承办的主题为“特殊学生危机处理及应对”的辅导员工作沙龙在润园140成功举行。本次沙龙由顾奕男主持,赵文娜、刘婕分别在辅导员工作实际经验和心理学角度介绍了特殊学生危机处理的方法。

本次沙龙,各学院老师通过经验分享、相互交流理清了工作方向,丰富了工作方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开阔了工作视野,升华了思想认识

学生工作处王志鹏副处长及各学院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5153817

 

微信图片_2019042515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