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璀璨管院梦,相约再启航”管理学院元旦文艺汇演暨一周年院庆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2-20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于121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璀璨管院梦,相约再起航元旦文艺汇演暨一周年院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党总支副书记于海芳、副院长米鹏、各学院的分管书记、各学院团总支老师和管理学院的教师代表参观了本次汇演。    

田思胜院长总结学院成立一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学院的发展前景进行描绘,并感谢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兄弟单位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全院老师和学生对学生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滕佳林、田思胜、米鹂、于海芳、何永、于慧玲等领导老师进行启动仪式,元旦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中国武术为表演拉开了序幕,既展现了中华民族深厚的传统武术功底,又充满了激情与活力;器乐表演《summer》展示了轻音乐的空灵魅力;舞蹈《forever young》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小品《我们90后》和相声表演《新卖吊票》为大家带来欢乐,充满了创造的新意;歌曲串烧唱出了青春的热情恣意与生活的美丽多姿;拉丁舞《舞动青春》展现了青春的风采与激扬的魅力;朗诵《致敬管院 魅力青春》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的热爱与美好期盼。文艺汇演在歌伴舞《春暖花开》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管理学院的文化氛围,同时增强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学院建设的信心与热情,为管理学院更辉煌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