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管理学院第二届“娃哈哈”校园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1-26浏览次数:

2018116日至1117日,管理学院第二届“哇哈哈”校园营销大赛成功举办。大赛以营销推广为主,对“娃哈哈”旗下16种商品进行线上和线下销售。

第一环节为预销售,主办方给参赛团队提供同样种类和数量的货物,并规定各类产品的分值;第二环节为定点销售,该环节要求参赛队伍在固定的摊位进行摆摊宣传,产品售卖及现场团队文化展示为团队晋级条件;第三环节为自由销售,该环节为团队自选产品的种类和数量,在长清大学城内进行为期六天的自由销售。



最终三个环节得分折合后,共有12支队伍获奖:

                              一等奖:35
                              二等奖:25队,143
                              三等奖:38队,132队,112队,99
                              优秀奖:100队,17队,63队,6队,18

此次大赛,各队伍都将先定岗再定员、合理分配职责等招聘原则以及网络营销等电子商务专业知识运用到营销过程中。

此外,管理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加强指导学生团队的合作创新能力,力创勇于创新、勤于实践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培养创新创业型复合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