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管理学院“百花齐放,为爱颂响”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1-26浏览次数:

20181124日晚630,管理学院“百花齐放,为爱颂响”朗诵比赛决赛在23阶梯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共分三个环节。自我展示环节,选手们服装得体,精神饱满,每篇作品都充满了昂扬向上的正能量;情景再现环节,选手们对电影片段进行配音,声音洪亮且富有激情,奔放而声调细腻,将大赛推向高潮;终极对决环节,选手们形式多样、内涵充盈而极具特色的表演,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角逐,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成群结队:刘琪琪 张丁戈

                  二等奖:起个名队:吴延温 庄金剑 方一旭 贾丛溪

                       你的名字队:赵海英 秦晓丽
                  Pop
子和pipi美队:柳力 刘相杉

                  三等奖:江鸿

                       孙晓巍

                       皇后大道东:王晓倩 李子涵 娄培花 张 玉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借朗诵比赛的形式,传播了“让思想成果、百花齐放,为爱与和平颂响”的思想观念,对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