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管理学院第二届“明辩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1-22浏览次数:

20181121日晚,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自律部承办的管理学院第二届“明辩杯”辩论赛决赛在23JT成功举办。历年校辩论赛最佳辩手及各学院优秀辩手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围绕“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与塑造人格哪个更重要”、“认识自己与认识别人哪个更难”两个辩题展开,每个辩题分立论陈词阶段、质询阶段、质询总结阶段、自由辩论阶段、总结陈词五部分。

第一场亚军争夺赛中,辩手们互不相让、针锋相对;第二场冠军争夺赛,唇枪舌剑、慷慨激昂,辩手借风趣的语言与巧妙的例子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第十届“启鸣杯”辩论赛一等奖徐露、第十届“启鸣杯”辩论赛一等奖及最佳辩手于源两位评委就辩论的思维逻辑梳理与主动性占据问题对两场比赛分别进行点评。


下面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

成群结队:徐小茗   李晓春  张丁戈  曹筱雨

二等奖

天线宝宝队:赵越  周鑫  刘中琪  李智杰

我想赢队:陈冲  姜文琰  李艳君  王小萌

三等奖

你不队:孙汇晨   孙寅龙  梁雨欣  朱同欣

你奈我何队:于冬梅  吴新秀  李雪  徐寒

锦鲤队:唐诗雨  刘琪琪  许文龙  蒲燕潇

最佳辩手

赵越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为学院发掘和选拔辩论人才做出贡献,同时,对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