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第三届“管意浓浓,寝忆绵绵”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20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晚,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卫生部承办的第十三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管理学院第三届“管意浓浓,寝忆绵绵”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在23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现场比赛气氛十分热烈,故事讲解风格多样,有按部就班的“平稳”型介绍,有风趣幽默的“自黑”型介绍还有让人热泪盈眶“感动”型介绍,让现场的观众为之欢呼呐喊。这场比赛异于其他类型比赛的紧张激烈,它更多的是带来温馨、欢乐与感动。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段真诚浇铸的情谊,便组成了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关于这个小家的回忆。

经过角逐,本届管理学院“管意浓浓,寝忆绵绵”宿舍风采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13#610

二等奖

13#605 13#614 13#616

三等奖

16#605 16#612 16#614 16#403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创建“适时而学,适时而息”的寝室环境,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同时更有利于我院风气建设,促进我院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