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第三届“明辩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18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自律部承办的2019年管理学院第三届“明辩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管理学院马田老师、各学院辩论赛承办部门部长以及管理学院主席团与各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赛事历时一个月,参赛的各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阶段的比赛,圆满完成了所有赛程,最终梦想翼之队和民族的希望队突出重围,角逐冠军。比赛过程中正反方辩手在论证时各执一词,互不相让,体现了辩论精神。最后护理学院第八届“明辩盟”杯辩论赛获奖选手王宇晨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经过评委认真评判,自律部公平监督,最终评选出各获奖队伍和最佳辩手,由参赛评委和嘉宾为获奖队伍和最佳辩手颁奖。

获得比赛一等奖的队伍是:梦想翼之队;获得比赛二等奖的队伍是:民族的希望队;获得比赛三等奖的队伍是:锦鲤队、DJ喜羊羊队。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的同学是于秀龙。管理学院第三届“明辩杯”辩论赛至此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辩论赛,同学们学会了深入思考、学会了协调合作、促进了互相了解、增进了队员之间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这一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山中医学子沉稳机敏、睿智灵活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