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第三届“谱写新华章,唱响新梦想”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30浏览次数:


以歌会友,以曲抒怀,2019年10月30日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管理学院第三届“谱写新华章,唱响新梦想”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文艺部全体人员以及四位评委出席此次比赛。

C调的轻快优美,B调的动人心弦。这便是歌曲的魅力,情感自然流露的利器。舞台上,歌手们毫不怯场,用歌声讲述着自己的大学生活,唱出自己对未来的无限期望。选手们台上的卖力演出,不仅赢得了现场四位评委的认可,还深深地感染了台下的观众,不少观众随着表演轻声和唱,欢呼声接连不断,台上台下温馨又热烈的互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音乐海洋之中。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郭修艺 张玉涵 孙亦闻 苏照乳 孙元豪 赵汶璇

唐诗雨 李祉睿 李逸群 王伯骏 张纹涛 耿慧群

郑善宇 张 帅 丁 薇 李 洋 刘卜文 张家兴

郑艳春 蔚衍行 邢洲浩 陈志超 管 斌 李志豪

卓星刚 窦心阳 王 昊 王子瑜 丛淑贤 张 爽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借歌唱比赛的形式,表现当代学生对祖国华诞的祝福,对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有重要意义。希望入围的选手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