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第三届“谱写新华章,唱响新梦想”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11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1日晚18:30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管理学院第三届“谱写新华章,唱响新梦想”十佳歌手大赛复赛于14阶梯拉开帷幕。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文艺部全体人员以及四位评委出席此次比赛。

选手们以各种各样的歌曲向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唱出大学新模样;曼妙悠扬,余音绕梁,道出青年新理想。各位参赛选手用他们美妙的歌声,将这个略显寒冷的冬夜点缀地五彩斑斓,各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也如同冬日温暖的烛火,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内心。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十佳歌手复赛圆满结束,共有14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名单如下:

张玉涵 刘卜文 郭修艺 卓星刚 王伯骏 孙亦闻 李 洋

赵汶璇 李逸群 张纹涛 唐诗雨 邢洲浩 孙元豪 郑善宇

此排名不分先后

谱写新华章,让歌声化作笔墨淋漓书写;唱响新梦想,让韵律插上翅膀尽情翱翔。此次十佳歌手大赛复赛的举办不仅让我们看到各位选手的风采,更让我们通过每首歌曲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最后,预祝管理学院第三届“谱写新华章,唱响新梦想”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成功!同时祝贺14位晋级的选手,希望大家在决赛中歌得酣畅,唱得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