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第三届“绿茵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25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足球运动竞技水平,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9年“绿茵杯”足球赛经过6天的激烈比拼,于10月25日中午在西操足球场举行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足球项目和女子足球项目。随着一声哨响,男子足球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双方球员你争我抢,步伐敏捷,不分伯仲,顿时将比赛带入了高潮。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了,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最终,群嘤荟萃队和对对队获得了一等奖;誓赢队和铁道游击队获得了二等奖;你说的都队、公馆家里有钱一队、民族希望队获得了三等奖。

女子足球赛中,球员们风采依旧,她们镇定从容,每一次射门都展现出青春的风采,释放出青春的激情。最终明天会更好队获得了一等奖;三美出征队获得了二等奖;不愧是我队、美少女战士队获得了三等奖。至此,我院第三届“绿茵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比赛带来的意义并未就此终结。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不仅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竞技风采,更体现了当代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获得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