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第四届“绿茵杯”足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0-30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9日,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体育部承办的第四届“绿茵杯”足球赛决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西操场举办。



阳光下,美丽的绿茵场上,从球员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团结。若没有这精湛的脚法,完美的配合,犀利的射门,哪来这振奋人心的喜悦!运动场上,健儿们奋勇拼搏的身影,凝聚着责任的力量,但无论成功或是失败,无论欢笑或是泪水,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的日子,同时也让我们看见了山中医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活力。

经过精彩的比拼,本届“绿茵杯”足球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管院必胜队、踢足球的公主队、

 

二等奖

精神小伙队、披荆斩棘的哥哥队、老年养生队、花园宝宝队、大力少女队、一球成名队、

 

三等奖

铁道游击队、法学梦之队、公管名媛淦饭队、你说的都队、菜鸡队、成双成队、球球足球队

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团结意识,增进班级成员之间的友情,更促进了我院良好运动氛围的建设,同时促进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