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院第四届“乘音启航,驭梦翱翔”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1-24浏览次数:

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文艺部承办的第十四届“乘音启航,驭梦翱翔”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23日,在23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歌声嘹亮,青春激昂;音乐盛宴,万众期待。享受音乐的沐浴,迎接心灵的洗礼。经过半决赛的角逐,迎来了决赛。各位参赛选手身怀绝技,歌声响彻云霄,在决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互动满满的小组赛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两人一组带来了主题演唱。小组赛比分宣布后进入了个人赛。沙哑的烟嗓哼唱着歌,银铃般空灵的嗓音,深情的喃语,你喜欢的我们都有!

经过精彩的比拼,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乘音启航,驭梦翱翔”第四届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评委公正点评打分后选出获奖选手,十佳歌手名单如下:

一等奖

项文卿 李炳炤

二等奖

刘卜文 王正威 孙晨

三等奖

王伯骏 罗喆 李逸群 陈琛 

        闫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