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第四届管理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2-17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6日,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管理学院学生会元旦晚会于24JT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欢聚一堂,欢歌笑语,为新的一年寄托美好的祝福。



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前,由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奖,表彰这一年优秀的学生会干部们,同时也为下一年的工作注入了新动力。元旦节目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也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元旦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每个部门都展示出自己部门的特长,有的是深情献唱,用旋律悠扬、婉转动听的歌声打动场下观众;有的是技术派,用一个又一个的高音和绚丽的舞姿赢得热烈的掌声;有的则是“搞笑派”,用搞怪的人物形象和花样小品改编让全场捧腹大笑。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元旦晚会也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由我院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晚会各部门风趣幽默的表演,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协调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元旦晚会的结束也是新一年的开始,我们相信,接下来的一年一定是满怀热情、充满希望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