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6-11浏览次数:

为提高第五届学生会新任学生会干部工作积极性,培养学生干部责任意识,为学生会工作的继续发展打好坚实基础,我院于6月10日下午5点,在润园党团活动室召开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全体会议。会议由窦立雯老师主持召开。



第五届学生会是最具创新性的一届,为加强管理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会工作效率,我院创新调整第五届学生会部门设置,精简部门,致力于培养学生会成员的全面发展能力。此次会议也旨在为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展开崭新的一面。

会议中,窦立雯老师主要强调了第五届学生会改革的相关事宜。窦立雯老师希望通过本次对第五届学生会的改革重组实现本届学生会的突破性发展,并通过协调学生会内部各项机制,推动其深入融合发展。另外,窦立雯老师强烈表达了对本届学生会改革的重大期许,她强调,要把学生会组织的改革落到实处、推向深处,更高效地完成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使学生会成为推动管理学院工作继续向深、向好发展的中坚力量。会议最后,窦立雯老师给各位新任学生会干部加油打气,鼓舞士气,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起好带头作用,真正将工作做踏实、做漂亮。会议最后在各位学生干部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学生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勤学、慎思、笃行,才能使学生会真正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推手。本次会议后,相信各位学生会干部一定会牢记窦立雯老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与标准,严于律己,共同为本院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相信第五届学生会改革定能会取得新成效与新突破。

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