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与创业 > 正文 创新与创业

管理学院毕业程序及注意事项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2-11浏览次数:

201812314:00,管理学院毕业程序及注意事项专题讲座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部分大四毕业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于海芳致开场词,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闵巍巍作出讲话。

闵巍巍介绍了西部计划的内容、毕业程序及注意事项,高度评价了我院开展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以来取得的育人成效,简述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与学校校园招聘会的条件资格,并“提倡先就业再考研”。

随后,学生踊跃提出有关职业规划与就业的相关问题,闵巍巍为其一一解答,并指导同学们制定合理的人生计划,设计符合自己兴趣与性格的人生道路。最后,顾奕男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切实为管院学子提供了毕业发展指导,让学生对西部计划更深入的理解,对其就业有指导性意义,有利于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