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与创业 > 正文 创新与创业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1-27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20181122日下午2:00,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图书馆907召开,招生就业处李艳凤、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各专业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是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我院四个专业现阶段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并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辅导员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学生的就业现状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就业问题。各专业学生代表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充分了解学生的就业现状,详细介绍学生的就业心理、就业理念等方面的基本状态和遇到的问题。

招生就业处李艳凤老师就对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对我院的就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海芳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工作计划,如邀请招生就业处的老师开办就业讲座、制作学生就业攻略、免试研究生宣传、免试研究生座谈会等。

院党总支滕佳林书记就本次就业座谈会作总结发言,提出:一要加强学生就业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转变就业观念;二要加强专业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老师的能动性,共同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三要加强与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的沟通,确保信息的畅通;四要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梳理,结合最新就业形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切实为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共同把管理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做好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