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与创业 > 正文 创新与创业

“经验除迷茫,砥砺创未来”20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6-27浏览次数:

经验除迷茫,砥砺创未来

20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34ff4f6711e35b65

622日至25日,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经验除迷茫,砥砺创未来”20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解决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选择踏入社会或者继续深造等方面的矛盾,为其提供一个参考思路,解决他们的迷茫彷徨。

本次交流会分别邀请到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韩进松,应用心理学专业卢雪梅、李驰宇,法学专业王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姜良弟,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于哲、任志妹,以及选调生宋培毅,公务员吴纯。

2014级学生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让同学们了解考研方面的内容。规劝同学们应结合自己的能力,关注历年招生简章与形势发展等,尽早确定自己想报考的专业和院校,以便确立目标、有针对性地系统复习。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详细地讲解读研的必要性和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

5fdaa16c354295e5

 

 

此次考研交流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与准研究生们的面对面交流,真切的感受与新鲜的记忆使同学们豁然开朗,在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增强他们考研积极性的同时,更使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得以升华,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同学们的学习和今后的生活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