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7级学生军训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9-11浏览次数:

   

我院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

    2017年9月8日上午,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由党政学团干部、教师代表组成的参训方队和各新生受训方队依次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学生表演方队进行了消防演练、军体拳、拉歌、日常养成、匕首操、手语操等科目的汇报表演。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威武的军容、昂扬的斗志、精彩的表演,震撼全场,鼓舞人心,催人奋发,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院有4名同志参加党政学团干部方队,接受训练和检阅;有3个新生受训方队斗志昂扬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有1支由240名女生组成的匕首操方队完成匕首操汇报表演。

    这是管理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次新生军训,全体新生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