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辅导员在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上获表彰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2-27浏览次数:

12月26日至2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的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济南举行。我校2篇论文分获二、三等奖,获奖论文第一作者受邀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不断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育人水平。本届论坛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19篇,其中一等奖16篇,二等奖39篇,三等奖64篇。我院辅导员栾斐斐论文《大学生交往焦虑与网络成瘾的关系研究》荣获二等奖,药学院辅导员颜培正论文《中医药思想对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借鉴》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力强化辅导员队伍质量建设,实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通过辅导员沙龙、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十佳辅导员评选等系列举措,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研究和实践育人能力,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本新闻稿引自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结合学院情况略做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