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法学专业认知公开课校园宣讲——桓台行

信息来源: 招生网 发布日期: 2020-01-03浏览次数:

1月3日,山东教育电视台《高考直通车》全媒体平台组织省内多所高校前往淄博桓台二中,为这里的1400余名高中学生进行高校专业的讲解。我校由法学专业于永生老师给学生们进行了“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法学专业的校园宣讲工作。



于永生老师主要围绕法学专业概述、发展情况、专业课程设置、报考条件与高中选科要求、专业优劣势、毕业生的发展方向与就业前景等方面的内容为高中生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讲述了我校法学专业的特色与优势,法学专业在国家推进四个全面战略过程中和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让高中生对我校法学专业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讲座通俗易懂、幽默有趣,受到了广大高中学生的热烈欢迎。



该活动是我校应对2020高考招生新形势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我校招生工作的宣讲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