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王丽君作战“疫”情创新论坛讲座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2-25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我省企业在复工复产后出现新冠疫情,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邀请我校管理学院王丽君博士等相关专家,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展了“战‘疫’情创新论坛”系列讲座活动,以回应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的需求,助力复工企业实现科学防疫和优质高产双丰收。2月25日下午,第一期讲座举办,省政协常委、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孙录宝致开场词并主持活动。

直播中,我校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丽君博士分别从企业的角度和员工的角度就怎样防范疫情进行了专题讲座,具体讲解了怎样提升公共安全和个体安全意识,从中医的角度讲解了怎样提高自身免疫力。

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济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柳兴国教授针对当下企业面临的现状,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企业当前要重点做好的事情,企业要借机优化、创新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直播吸引了7000多名观众的在线观看,受到了广大会员和会员单位的热切关注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