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建设论证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4-17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专业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我院与教务处、招就处等人员于4月17日在行政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论证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教务处处长王琳、招就处处长石作荣、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副院长米鹂,教学秘书莫颖宁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专职教师。

首先,招就处处长石作荣分析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近三年来的就业情况,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社会需求情况从用人单位的性质、专业需求和提供的岗位数量等角度进行了分析和解读。石作荣处长在会上强调,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在不断增加,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更加凸显出公管专业人才的急缺。

随后,教务处处长王琳强调要以培养适应行业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型人才为目标,以深入调研为基础,以充分论证为前提,以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为核心,进一步推动我校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王琳处长从专业的角度,指出了公管专业在培养方案以及学生实习方面的不足。同时,给出了专业发展的指导性意见。

我院副院长米鹂也对公管专业未来的发展以及教学培养中的问题提出了看法和解决的建议。公管专业各任课教师也依次发言,对专业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田思胜院长对本次会议进了总结性的发言,对公管专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新期许。

此次专业论证会预示着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进入发展的新阶段,专业任课教师将在此次论证会的基础上,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凝练专业特色、确保专业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圆满完成。


8f116c23c53c132996510faac2f65fc


051c3672e5f23853ad687b7b4414b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