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网站荣获学校第二届“十佳网站”称号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4-08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408212552.jpg

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对学院网站进行展示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408212620.jpg

院长田思胜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4月7日至8日上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第二届十佳网站评选活动,我院网站荣获学校第二届“十佳网站”称号。此次评选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代表学院进行现场展示汇报。

滕佳林以“坚守宣传宗旨,谋划特色发展”为主题,按照“四四三二”的建设思路和四个“一”的建设目标进行了展示。具体是要做好“四个设计”,实现“一体化”的网站信息布局;通过“四个重视”,做到“一站式”的网站服务;打造“三个注重”,形成“一品化”的网站特色;契合“两个要求”,达到“一核型”的网站管理。滕佳林还对“新闻动态”“主题教育专栏”“专业建设专题”“科研团队专题”“学团工作”五个栏目进行了重点介绍。

我院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在信息服务、学习交流、宣传教育和形象塑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网络育人环境。学院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加大网站建设管理力度,整合信息资源,构建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进一步推进网络文化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和师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