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6-24浏览次数:

6月21日至6月24日是我院毕业生集中返校的日期,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副院长米鹂、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先后到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宿舍,看望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前的关怀与祝福。

“就业有没有困难?”“还有什么需要老师们提供帮助吗?”……每到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会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就业情况,详细询问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返程安排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仍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就业安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面对今年疫情之下的特殊形势,在走访中,院领导还鼓励毕业生们要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院领导的亲切关怀送到了毕业生的心坎上。毕业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在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的纪律要求,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充满自信地走向人生新旅途。


24b59a691ed02597952bfd86afb9cd7


cf451fe7f048e97a48d9781fb32076b


54f1d1ef4f2f31cd4393cd6b2f0ad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