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年五院联合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29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健康学院五院联合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北操场召开。



各新生受训方队依次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分列式后各学院展示方队分别进行了日常养成、手语操、武术等科目的汇报展示。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严整的军容、过硬的作风、精彩的展示,震撼全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代表5个学院作军训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周东民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了此次军训工作五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学院相关负责人多次与承训教官进行联系沟通,协商军训事宜,并详细制定了军训计划安排时间表,做到计划完备、周密有序地开展军训活动,确保了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严格训练,保证质量。为保证军训质量,各学院军训过程中注重“四严”: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对教官的要求、严格按照训练要求安排训练项目、严格把控质量关。三是严格管理,提高素质。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军训方案的要求,做到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提升了学生素质,确保了军训期间安全稳定。四是刻苦训练,成效显著。面对严格的训练内容,每一个同学都能端正训练态度,把这次军训当作一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五是准备到位,注重养成。军训期间,各教官认真负责,细心管理,各带班人员积极配合,严抓学生日常养成。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在军事训练,内务卫生、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军训,是新生迈向大学生活的重要一步,不仅是对新生身体素质的考验,更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军训活动,我院将继续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加强日常工作管理,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作出贡献。

2020级5个学院新生军训团全体成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