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军海参加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1-1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和政治历练,11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2020下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栾斐斐老师择要领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远见卓识、恢宏气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对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各位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