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5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4日下午15:00,学院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3311会议室召开,院长田思胜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宣读强调了省委疫情防控文件有关内容。首先,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3月10日到13日对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每日在全体学生中抽检,由5%扩展到10%;教师等高暴露人群每日进行一次检测。其次,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严格因病缺课缺勤登记,预防考试疫情,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加强家校沟通,协调防控。最后,要做好疫情日常监测、督查问责、及时封控、周到服务。


田思胜强调,要做好异常症状应急处理预案。要做到“四个确保”:确保全院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全院师生不发生疫情,确保24小时开机,确保不发生舆情。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2小时报告制,一旦发生异常情况,要立刻上报,重点监测,统一指挥,压实责任。

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