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对千佛山校区学生宿舍开展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1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辅导员卢立飞、辅导员李硕一行三人来到千佛山校区,深入学生宿舍园区,对管理学院在千佛山校区的共计14间宿舍进行了走访。本次走访学生共计72人。



走访中,三位老师查看了全体学生的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结果,并就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活动、实习情况和生活状况等展开深入交流。同时,走访老师基于目前疫情形势、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等对学生开展了教育和引导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坚持每天测温上报,提醒学生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自觉遵守学校管理制度,规范宿舍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千佛山校区疫情防控巡查是管理学院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宿舍防疫,保障学生身心安全健康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走访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疫意识,为当前疫情形势下学生学习、实习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做好管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