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与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0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办字[2019]76号),加快提升办学水平,8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与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办公室主任王雪梅等和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院长方军,副院长李华壮,科教科主任张伟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副院长李华壮主持,方军院长对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益都中心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田思胜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言,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伟主任从教学体系、师资队伍、教学管理、教学条件、教学效果等方面展示了益都中心医院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与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院长方军在协议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