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赴德州市调研中医药产业规划、开展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16浏览次数:

为编制德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寻求实习基地与访企拓岗,713日至14日,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健康管理专委会主委、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带队赴德州市卫健委、德州市中医院、夏津县、齐河县进行调研。

13日上午,参加德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的《德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编制工作座谈会,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孔祥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德州市促进中医药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并就目前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双方就德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田思胜指出,德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应考虑德州与其他十五地市的比较优势,找到两三个亮点,发展成为德州的特色优势,推进中医药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全产业链条,推动“中医药+文旅”“中医药+康养”等产业发展。

在随后的调研走访活动中,田思胜一行先后深入到德州市中医院、夏津县古桑产业研究院、山东键心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山东威阳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洋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黄河水乡国家湿地公园、齐河孔雀王蓝海御华温泉酒店进行走访、座谈、调研,详细了解德州市近年来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现状、特色优势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德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常树风,副主任孔祥勇,中医药综合科负责人李佳,德州市中医院院长杨京慧,副院长庄霞,夏津县副县长隋荣霞,夏津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才,副局长刘学才,齐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副局长尹延军等先后陪同调研,管理学院有关教师参与调研和走访。

IMG_20220714_115230

IMG_20220713_175541

IMG_20220713_17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