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基地 > 正文 研究基地

山东省中医药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到临朐县调研

信息来源: 临朐县中医院 骈邑中医 发布日期: 2019-05-28浏览次数:


5月25日-26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教授、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李新泰教授带领山东省中医药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9名专家到临朐县调研中医药事业、产业的发展现状及中医药健康旅游实施等情况。临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惠玉、县卫健局兼县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窦圣健、县卫健局中医药管理科科长张欣欣,县中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谭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长雷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临朐县中医院调研

参观临朐县中医药博物馆


实地查看临朐县中医院新门诊病房综合楼


到儿童康复中心查看中医儿童康复


给国医启蒙馆学生讲解中医药传统文化


调研医养结合院区中医医养结合工作


现场查看制剂院区医院自制剂生产工艺


在柳山、辛寨现场调研

调研柳山镇禾青慧能食用菌项目


在华栗金良硒源食品公司座谈


查看辛寨乐华中药材丹参的产销情况


实地查看柳山中药材种植基地


在沂山现场调研




课题组在实地调研后,对临朐县以县中医院为龙头带动的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项目建设、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和传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临朐县下步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中药材资源和旅游资源,做大做强中医药健康旅游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