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基地 > 正文 研究基地

“山东省中医药发展现状和战略研究”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4浏览次数:

“山东省中医药发展现状和战略研究”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3月12,“山东省中医药发展现状和战略研究”重大项目推进会在经十路校区召开。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校党委书记、校长武继彪,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

  孙春玲对项目前期研究工作与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课题研究要紧紧抓住中医药发展这根主线,抓住机遇,通力协作,推进山东由中医药大省向中医药强省的跨越。

  武继彪就当前中医药事业面临的形势及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对项目的整体推进作了全面部署,要求项目组进一步加强国家医改政策研究,对全省中医药发展中的难点问题进行协同攻关,形成资源共享优势,提升在全国同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推进会上,武继彪作为项目总负责人与五个子课题负责人签订任务书。每位课题负责人对其所负责内容的研究进程、阶段性成果以及今后的研究计划作了全面介绍。

  本次项目推进会对项目立项以来的阶段性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对保障研究任务的全面完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办公室、科研处、管理学院负责人和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