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14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行政楼615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宋咏梅、张丰聪出席会议。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以“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主题。会上,滕佳林、田思胜、宋咏梅、张丰聪分别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进行了领读。与会人员就《选编》内容交流发言,并对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加强纪律建设,如何牢记理想信念等方面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

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使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精神思想更加纯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信念坚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一代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党性建设,继续促进管理学院发展壮大。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