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29浏览次数:

IMG_6591 2

 

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行政楼615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副院长米鹂,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宋咏梅、张丰聪以及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学习研讨以“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副院长米鹂、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宋咏梅、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张丰聪围绕研讨主题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了领读。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这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对党员干部来说既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又是一次思想和心灵上的洗礼。与会人员将继续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以坚定的信念“守初心”、敬业的精神“担使命”、严格的标准“找差距”、过硬的作风“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不断开创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