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

管理学院党建学团调研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08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提高学团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8日,我院在行政楼42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学团调研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出席会议。李军海主持会议。

滕佳林强调,党建学团工作要以学生的日常思想政治工作为主,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师生关系协调发展,加强传统文化、优秀文化教育。在加强党员自身建设与成长的同时,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学生之间的传播,完成培养“新时代共产主义新青年”的重大任务。会议以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如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等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同学们针对问题积极发言,院领导与学生深刻热烈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调研工作,既提升了与会人员的思想凝聚力与实践行动力,切实为我院学生“谋福利”,又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助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在我院传播。

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全体学团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