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实习基地:沂南天河康复医院

信息来源: 沂南天河康复医院官网 发布日期: 2020-03-16浏览次数:

简介:

山东沂南天河康复医院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并颁发《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院,残疾人联合会支持下的非营利公益性特色专科医院,是专业小儿脑瘫、自闭症、成人偏瘫、截瘫、脊髓神经损伤和脑外伤后遗症等症状的康复医院。医院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 医院具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世界前沿的康复理论和技术以及自主研发的康复器材保证了对广大患者的康复效果和康复质量。医院环境优雅、各种条件便利,有可同时容纳600人康复的多功能康复训练大厅。宾馆化、亲情化、人性化的住院楼是全国各地的患者安心康复的保障。现已被山东省残联定为“山东省贫困儿童康复训练基地”;被社会劳动保障局确定为“居民医保定点医院”;被世界卫生组织——香港复康会列为“技术协作单位”。承担着山东省残联贫困脑瘫儿童、自闭症儿童康复救助任务。

详情:

基地名称:山东沂南天河康复医院

面向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

电话:400-666-8120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大庄镇驻地(227省道大庄收费站南1公里)

官方网站:http://naot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