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实习基地:中国人民财产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

信息来源: 顺企网 发布日期: 2020-03-20浏览次数:

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分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台儿庄大战的枣庄,枣庄市市中区龙庭路30号,于2003-08-27在枣庄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已经公司发展壮大的17年,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主要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保证保险等人民币或外币保险业务;与上述业务相关的再保险业务;各类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及其再保险的服务与咨询业务;代理保险机构办理有关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或国家保险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与多家枣庄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详情:

基地名称:中国人民财产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

面向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

电话:0632-3150566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龙庭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