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实习基地:威海紫光金奥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威海紫光金奥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发布日期: 2020-03-23浏览次数:

简介:

威海紫光金奥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金奥力品牌的产品品类覆盖全面,国食健字号产品多达70余种,是国内健字号较多的品牌之一。自1997年以来,从蹒跚学步到健步如飞,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金奥力已经成为了威海紫光生物的主体之一,也从一个区域性的品牌成为了国内保健品的强势企业。这是因为金奥力自始至终都选择了一个正确的方向:专注做健康产业,专业做国人保健品。金奥力多年来一直脚踏实地、心无旁骛,用产品和责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解决消费者的困惑。从基础的药店终端营销方式到品牌文化营销方式,金奥力采用了多种独具特色的方式来加大品牌个性化的塑造,并始终如一地建设保持着有朝气、有动力、有影响力的金奥力团队。自品牌创立以来,公司也先后荣获了多项荣誉,包括:“山东省第二届食品安全诚信单位”、“中国工业创新型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等。

详情:

基地名称:威海紫光金奥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面向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

联系方式:服务热线:400-0631-197

营销热线:0631-5992055

电子邮箱:office@whzgjal.com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齐鲁大道68号

官方网站:www.whzgj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