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基地: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百度百科 发布日期: 2020-03-25浏览次数:

简介:

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表格中显示为2000年),是山东省医药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平价药房。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拥有分布在济南、烟台、泰安、聊城、德州、临沂等地市的连锁门店四百余家,齐鲁名医馆及中西医诊所十余家。公司始终秉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企业原则,漱玉平民先后荣获“省、市、区级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公众消费(药品经营)首选品牌”、“百姓首选放心药房”、“山东省百姓口碑最佳荣誉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漱玉平民”商标被评为“济南市著名商标”,“漱玉平民大药房”被授予“山东省商业服务名牌”、“中国药店十大金牌雇主” 称号。

详情:

基地名称: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

面向专业:市场营销

校内专业代码:0540

每次可接纳学生数:50人

联系方式:电话:

400-010-6666

0531-66898931

邮箱:sypm007@126.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北路56号

官方网站:http://www.shuyupingm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