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管理学院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8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月2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辅导员马田带领实习生前往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参加实习座谈会。大学城医院副院长王彬、褚志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彬首先对同学们来到医院实习表示欢迎。王彬表示,实习阶段是走向社会的重要过渡阶段,同学们要珍惜医院提供的平台,善于在实习中发现自身不足,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学本领、长才干。副院长褚志杰对医院各职能科室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医院两位领导发言后,党总支书记王庆领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实习工作开展等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庆领结合自己当年实习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充分抓住实习机会,珍惜时光、笃行不怠,促进理论与实践融合,做好人生规划,妥善处理好考研、实习、就业关系,担当作为,成长成才。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工作。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将进一步密切与实习医院的交流沟通,不断强化实践教学成效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并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