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我专业学生在山东省“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1-03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社承办的2017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我院中医医史文献2015级硕士研究生赵翔凤和法学专业2014级本科生任祥慧获高校组一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4级本科生姜良弟获高校组三等奖。  

我校有17名学生在比赛中获奖,其中3名同学获高校组一等奖,5名同学获高校组二等奖,9名同学获高校组三等奖。我校荣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征文活动,是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主题征文活动之一,自2017年6月1日至30日征集作品,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更多的人关注教育、关爱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