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法学 > 正文 法学

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就业经验分享讲座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2-11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诚邀2009级人文社科学院法学专业毕业生孙雯雯为在校法学生分享就业经验,并于126日晚630成功举办讲座。此次讲座由于永生主持。

讲座开始,于永生简单介绍了孙雯雯毕业以来的就业情况和发展历程。孙雯雯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报考经历,据此分析了法学生面对公务员考试具有的优势,并分别对国家公务员考试和省公务员考试作出了分析解读。同时,孙雯雯在讲座上提出了很多关于报考、备考的建议,推荐了有关日常备考的微信公众号、文章、资料等。

最后,孙雯雯勉励在场法学生不要妄自菲薄,要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并通过举例、联系实际详细解答了法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扫除了就业方面的迷茫困惑,让同学们收获了诸多有关报考、备考、职业选择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并对就业情况和形势有了宏观上的了解和掌控。相信我院法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必将更加自信,更加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