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 > 正文 法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坚守”与“发展”---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4-1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18]21号)精神和要求,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18年418日上午在图书馆B907会议室组织第一次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坚守与‘发展’---宪法修正案学习体会”。学习活动由滕佳林书记主持,邀请法学教研室主任于慧玲教授主讲,不仅学院的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而且全体学团干部也参加此次学习。

于慧玲教授从宪法修改完善的意义、修改宪法的总体要求和原则、宪法修正案内容的解读和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的尊严四个方面展开细致讲解。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宪法修正案有了全面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加强和引导我院党员干部和学团干部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